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BMJ Best Practice(臨床決策參考資料庫),院內、外均能使用,還有App喔!

BMJ Best Practice為臨床醫師 (實習醫學生)提供超過10,000種診斷的參考指引,經由全球知名專家Peer review而成的資料庫,此外將Cochrane Clinical Answers整合於其中,讓證據資訊更加豐富與完整。

面臨醫學主題不斷增加、可用的時間愈來愈少的時代,透過BMJ Best Practice此一臨床決策參考資料庫來幫助臨床醫師 (實習醫學生),在最快的時間內,找到最合適且值得參考的處置方式!色特色

可串聯Martindale提供重要藥物資訊及衛教單張。
亦提供APP版本,更可離線使用!
註冊帳號 & 下載安裝App

一、在機構IP範圍內註冊一組個人化帳號 (步驟如下)
  1. 請連結BMJ Best Practice
  2. 點選首頁右上的 “Log in” 申請個人帳號註冊。
  3. 首次註冊先點選 “Create Account” 註冊個人帳號。
  4. 填入欲註冊的個人信箱 (院內信箱或個人信箱皆可)及密碼後即可完成註冊。
  5. 完成註冊後,重新選擇Log in,您註冊的Email就會顯示在主畫面之右上方 (如果之後您是在院外,找到該資料庫後,輸入您的ID/PW即可於院外使用)。
二、依您手機版本 (iOS、Android)進行下載,下載後請使用您註冊的帳密登入使用。


院外使用 (2種方式)
  1. 使用BMJ Best Practice App,可隨時隨地使用 (請先完成上述註冊帳號&下載安裝App之步驟)
  2. 請從任何一台有網路連線的電腦連結BMJ Best Practice,輸入您已註冊的個人帳密後,即能立即登入使用。
帳號期限 (6個月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