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2016年新上線:STATdx 醫學影像資料庫(1人版)

STATdx醫學影像資料庫(1人版),是2016年新訂之資料庫,歡迎同仁多加利用。

您可使用公用帳密登入,亦可向圖書館申請個人帳密登入使用,若要建立個人帳密,歡迎與圖書館聯繫(Email:libref@vghtpe.gov.tw;分機7239),謝謝您。

簡介:
  1. STATdx醫學影像資料庫,由各醫學專科的醫師參與編寫,提供值得信賴的全方位決策支援。
  2. 專家鑑別清單,可協助使用者於診斷過程考慮多種疾病,亦能將三項不同診斷並列檢視,有助於增加診斷信心度。即使是非常罕見的疾病,也會有相關病例報告可供參考。
  3. 搜尋引擎與簡明扼要的條列式清單,可讓使用者在需要時隨手取得關鍵資訊,還能將相關內容標註收藏,並和同事分享、追蹤自己的檢索史,或將內容呈現方式隨著自己的需求進行個人化。
  4. 各項診斷均有豐富的患者案例,以及註記完整的參考影像作為依據,讓使用者可輕易與類似案例比較發現和診斷。即使是極為罕見或複雜的疾病,也有案例可供參考。

STATdx醫學影像資料庫(1人版),是2016年新訂之資料庫,歡迎同仁多加利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