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試用資料庫:Primal Pictures解剖學資料庫,試用至105年4月30日止,歡迎同仁多加利用。

Primal Pictures解剖學資料庫,試用至105年4月30日止,歡迎同仁多加利用。

Primal Pictures解剖學資料庫,為使用者的需求收錄完整的解剖學模組(局部、系統),從基礎的解剖學習至臨床的特殊主題(包括針灸治療、手術及運動傷害等),以3D互動、客製化圖片及搭配相關的文字說明與動畫,輔助醫師講授肌肉、神經血管,及骨骼構造之組成、功能及相對位置。


今年Primal Pictures解剖學資料庫更提供3D Real time中文版模組,收錄超過100個3D模型,為解剖教學展示提供更豐富的解剖資源。

3D Real time能利用隱藏或透視局部區塊的功能來強調圖片重點,以及利用滑鼠和縮放功能,自由選擇觀看視角,具極高的互動性,有利於對於教學及臨床案例的參考。

Primal Pictures解剖學資料庫,試用至105年4月30日止,歡迎同仁多加利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