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

Tutor Online全方位的專業在線課程,試用至106年5月31日,歡迎同仁多加利用。

Tutor Online全方位的專業在線課程,試用至106年5月31日,歡迎同仁多加利用。

連線網址:http://bit.ly/2qHcCBJ

Tutor Online全方位的專業在線課程,與海外國際學校語言中心Makati Hope Language Center合作,推出網路互動教學服務,提供6種具代表性的英語學習課程(IELTS, TOEFL, TOEIC, ESL Course, Nursing Care and Business English),每日循環開課。(各課皆為獨立課程,沒有銜接問題。)

授課方式:
  1. 即時互動教學與錄影重播課程,讀者可以在不同的時段、自由選擇課程,滿足興趣、升學、職場英語需求。
  2. 參與即時的小班互動教學,還可以與線上TUTOR充分練習英語口說與聽力喔!


連結路徑:圖書館網站--數位資源查詢--系統訊息及各類資源--數位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(輸入資訊室核發之Email帳密)--資料庫--Tutor Online全方位的專業在線課程。

提醒您:
  1. 線上課堂無法在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上使用語音發話功能,建議使用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,並配置個人麥克風,瀏覽器則建議使用 Chrome, FireFox, ie10以上。
  2. 課程資訊包含主題、講師及教材將公布於首頁行事曆,讀者可自行選擇課程學習,每一堂課限30人參加。

沒有留言: